给疯子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9 0:19: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疯子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我最敬爱的疯子老师:

疯子老师,你我已经相识了好久了,有多久,我不想细算,因为无论多久,这些时光都是最宝贵的。因为宝贵,所以我才会回忆。

曾经,我们在这里收获快乐,收获知识,这里好像一直都是秋天,有着无限的收获。每当看到你那欢乐的笑容,鼓励的目光,我都会有着前所未有的感觉,那感觉,像冬日的暖阳,给了我自信和希望,让我有了前进的力量。

关闭了记忆的的闸门,我只好看向明天。也许,我会暂时离开,毕竟,我还要面对七门甚至更多的学科。但,我忘不了这里,我还会回来。

记得你无数次教我把语言写得更美,但我还要坚持用最质朴的语言写完这封信,有时,质朴也能表达更多的感情。

疯子老师,有缘再会!

                            你爱的爱你的学生:曹涵博

                                     2014年2月14日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疯子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顾老师:您好!最近身体好吗?一切顺利吗?过暑假了,好久不见,所以给您寄来了这封信。顾老师,您知道吗?每当我读到“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阅读全文

2、敬爱的李老师:您的身体好吗?您想不到我会给您写信吧?虽然我们天天见面,可您知道我在想什么吗?虽然我在您心中一直是一个爱作小动作的学生,可你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