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刘天浩的一封信

时间:2016/10/31 0:17: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刘天浩的一封信

 敬爱的浩浩:

            你好!

   在新年的钟声响起时,你是不是在放烟花?你是不是在看春晚?我想,你与家人一定非常开心快乐!

  在过去你是吃货一枚,动不动向我要零食,这使我们俩成为了“铁哥们”。在小品表演上,在演唱上,总有我们俩的身影。而在新的一年里,我想与你一起飞向更高的蓝天!

  在你的身上,有许多地方值得我学习比如你的大方、谦虚......这些品德就是你成功的保证。我们这对“铁哥们”是好的搭档,只要一吵架就很快和好如初!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长大了。我希望我们能继续在“江湖”上远走高飞!

                                                                                    祝你新年快乐

你的好“徒弟”董逸豪

2014年2月13号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刘天浩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偷:你们好!最近,你们的“生意”做得很红火吧。有钱时,你们大吃二喝饱食终日,无所事事;没钱时,伸出你们那见不得人的三只手,大捞一笔,…阅读全文

2、 尊敬的清洁工人:      您好!      严格说,我不知道你到名字,也不知道你是哪里人。我们第一次见面,是今年的第一场大雪。天下着雪,路已经被雪紧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