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上课说话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8/4/23 0:18: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上课说话同学的一封信

上课说话的同学:

 

不知最近你们心情好不好,我想,肯定好不到哪里。因为你们上课说话,老师罚全班同学写检查。你们让全班同学跟着你们挨批评,你们心里能心安理得吗?能好受吗?

 

老师教我们一年多了,在这一年多里,老师把无数的知识教给我们,就像蜡烛把光芒给了我们,燃烧着自己,就像园丁用水壶浇灌着我们,把我们培养成茁壮的大树、鲜花。老师是辛苦的,是无私的,是伟大的。

 

这段日子有一些同学老爱上课说话,昨天下午第一节劳技课,老师把教鞭敲得山响,说话声依然不断,课堂成了大集市,只差叫卖声了。于是,班主任要求我们每人写300字的检查。我们只有无条件地接受。

 

在此,我想对那些上课爱说话的同学说: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班有班纪,无论到哪里,都是不能违背的。上课说话就是违背了班纪。对己对他都没有好处。首先说对己,你上课说话,老师讲的知识没有听进去,就相当于你没有学,你已经失职了;再说对他人的影响,上课说话,就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你罪不可恕;你打扰别人听讲,实在是罪大恶极。老师只让写检查,真是太便宜你们了。你们一定要改掉上课说话的坏毛病,如果小范围的纪律都不能遵守,到社会上违法时,等待你们的只有法律的制裁。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只要改掉坏毛病,同学们会原谅你们的,老师也会原谅你们的。

 

 

                             水落石穿

                          2014年3月28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上课说话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孙萌同学:分别了一段时间,我对你非常想念。你来信给我说,你觉得妈妈对自己管得太多太烦,你难道想离家出走?哎,老同学,不光你觉得妈妈唠叨…阅读全文

2、    你好!我叫魏翊耕,今年11岁,在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实验小学上学。我是一个做事一丝不苟,学习专心致志,性格活泼幽默的男孩。我的兴趣爱好比较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