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学的一封信400字(四)

时间:2015/6/5 0:20: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同学的一封信400字(四)

亲爱的同学:

你好!

在我七彩的童年中,你一直陪伴我一起快乐地成长。我有新玩具,我们在一起玩;你有好吃的东西,我们也在一起吃。我们都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孩子。不过我们有时候也会爆发一场“战争”,要不就是我不小心碰了你一下,我们就吵了起来;要不就是你不小心弄坏了我的东西,我们就打了起来。

你有着小眼睛总是盯着我不放,大嘴巴吃得东西却最多。

那时他是班上的英语科代表,我的英语不太好,你就主动帮我复习,这样我们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有一天下午,我正准备出去打球,你推门进来了。你说:“我知道你要去玩,可你的英语基础不太好。我们就来玩英语游戏吧。”你可真会说话,明明是要我学英语,还说是做游戏。就这样,我们学了一下午,我也忘了玩了。你虽然是我的朋友,但他对我也公正无私。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作业,我把它抛在了脑后,只顾看电视。第二天到学校,你站到我桌前问:“你的作业做起没有?”我说:“呀,通融一下嘛!”你一本正经的说:“不行,我一定要报告老师。”下午时,老师把我喊到办公室,狠狠批评了我一顿。放学了,我生气极了,没等你,一个人去玩了。我走到半路时,你跑来,拉住我的肩膀,我一甩,把你甩到了草坪,你又拍拍土把我拉住,这下我没甩了,我叉着腰说:“我再也不理你了!我和你这麽好,你还要告状。”你把我的手放下,心平气和地说:“方常宇,你还在生我的气?可是,你没听过‘严是爱,宽是害’这句话吗?”我听了这句话,内心一震:是啊,人家对我那么好,帮我学英语,可我连老师布置的作业都做不起,他还不伤心吗?若不是他去报告老师,我能学好英语吗?想到这,我脸顿时像火烧一样,我对你道了歉,一起搭着肩去玩。

之后不再不会做作业了,而且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祝你学习进步

                                                                        你的朋友方常宇

                                                                       2014年4月20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同学的一封信4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明同学:你好!你这一走就是几年呀!我十分想念你。我想问问你,你在市一小上学成绩好吗?那儿的作业多吗?在那儿你开心吗?……我有一大堆的问…阅读全文

2、亲爱的秦天:你好!你已经有两三个星期没来上学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老师跟我们说,是因为你妈妈生病了,你为了照顾妈妈才不来上学的。你妹妹还说不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