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同学们的一封信800字(三)

时间:2015/5/22 0:2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同学们的一封信800字(三)

    你好!我叫魏翊耕,今年11岁,在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实验小学上学。我是一个做事一丝不苟,学习专心致志,性格活泼幽默的男孩。我的兴趣爱好比较广泛,下棋、打羽毛球、骑自行车、看书、画画等。我对书可是情有独钟,看起书来如痴如醉,结果让眼镜架上了我的鼻梁。下课时,我经常和同学们聚集在一起讲故事、编笑话,因此课间十分钟变得多姿多彩。听完我的介绍,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我们五(六)班可谓人才济济,有数学称霸一方的班长骆沛瑜,有妙笔生花的作家罗诗嘉,有老师的好助手索诗语……还有我们的班主任冯老师。冯老师治班有方,同学间小小的矛盾一会儿就被冯老师化解了,又变成勾肩搭背的好朋友。使我们全班同学都“安居乐业,和睦相处。希望你也能和其他同学交上朋友。

   对了!你大概还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给你写信交朋友吧?这段时间,我们学校开展了“手拉手”书信活动,给远方的同学写信交朋友。我认为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不仅能提高我们书信水平,而且能和远隔千里的西域同学成为好朋友,正如“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多好呀!

   我希望以后我们能互相写信,聊一聊自己的生活,身边的小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好吗?

最后,向你介绍一下我的家乡荆州吧!荆州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好地方,滨临长江,四季分明。春天百花争艳,姹紫嫣红;夏天绿树成荫,烈日炎炎;秋天天高云淡,硕果累累;冬天大雪纷飞,银装素裹。这里有历史悠久的古城墙,有游人如织的博物馆,有融古今建筑为一体的中山公园。前不久,楚王遗址“熊家冢”也被开发出来了!最振奋人心的是,这一届的省运会将在荆州举行!来荆州游玩,可千万别忘了尝尝荆州特产——荆沙鱼糕,一定让你大饱口福。荆州人热情好客,欢迎你来荆州做客!

   时间不早了,下次再聊吧!

   祝你:天天向上,身体健康!

                                                      盼望你回信的好朋友:魏翊耕。

                                                          2014年2月22日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同学们的一封信8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2014年寒假将至,希望同学们在假期特别注意安全和健康,适时调整好自己的身心状态,利用与家人团聚机会,多交流、多沟通,以增…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黄同学:  你好!我听妈妈说,今世两个要好的朋友,前世一定是亲姐妹,所以说。你和我,上辈子是亲人,嘿嘿!你一定会说我傻吧!但是我觉得,依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