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学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3/4/20 0:19:30 本文由张依山投稿,指导教师为:仙居县大坑小学 霍伟文老师

安门洁同学:

我叫杨兆林,今年12岁了,是天水市麦积区桥南小学六年级一班的班长。我的爱好有很多,如:唱歌.跳舞.朗诵等……

我们彼此不认识,但我非常喜欢交新朋友,通过我们班胡文锐同学的介绍,我对你有了一点认识。

听说你的学习不是很好,每次考试只是个及格,尤其是作文。现在我们已经认识了,我很想成为你的好朋友,那么我们交流交流学习好吗?

假如写作文,面对题目,急得抓头挠耳,但还是想不出来一句话。像这样的事情,我们都会遇到,要正确对待。其实,作文不是一下子就写出来了,在学了一篇课文后,要多思考,多问些为什么;在写作文时,要留心观察.多记多背,多看一些作文书或其它课外书,并把里面的好词佳句摘抄下来.这样,时间长了,自己积累的好词佳句就比较丰富了,写作文时就不用发愁了,作文水平一定会提高的.

假如做数学题,解一道应用题的方法很多,只做一遍是不行的,要用多种方法练习,看哪一种方法最好,如果不多练习的话,解题思路就不开阔。所以说,做完题后,我们还要再思考一下,多想几个为什么。这样,每做完一道题,就会掌握许多知识。

安门洁洁同学,以上是我写作文、学数学的一点体会,但愿对你有帮助;如果你有好的学习经验,也可以写信交流。

祝你: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你的朋友:杨兆林

20xx年3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们:新学期伊始,相信大家都订立了新的奋斗目标并开始为之努力。在此,隶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后勤保障部的食堂管理委员会首先感谢大家…阅读全文

2、程东来同学:      你好!       我是***。我是你的好朋友,也许你根本不相信,***这个大坏蛋时常打我、骂我,怎么可能是我的好朋友呢?俗话说:“朋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