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宝贝的一封信

时间:2017/7/9 0:18:32 来源:我爱写信

      小宝贝,不知不觉给你申请的qq帐号已经申请了一年多了,算是妈妈在还很幼稚的时候,就开始给你准备的一个礼物。妈妈会很努力,你一定会有一个很幸福很温暖的家,会有很多爱你的家人。妈妈现在也不知道以后会何去何从,是幸运地留在南京,成为又一个改变户口本上籍贯的人,还是安逸地回徐州,安安稳稳地回去培养你呢。妈妈没什么背景,也没有什么超出常人的能力,但妈妈有一点点努力,一点点聪明,还有一点点幸运,相信妈妈不会辜负自己爸爸妈妈的心愿,过上更好的生活。       

每个人都有责任,努力改善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当然,妈妈也很清楚,只要一家人相亲相爱,就是最大的幸福。在这基础上的努力,不就是锦上添花了吗。      

妈妈的爸爸妈妈尽最大的努力让妈妈过上了比他们年轻时好太多的生活,对于妈妈来说,他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他们的恩情妈妈用生命也报答不完。妈妈也一定会像妈妈的爸爸妈妈学习,努力让你过上比妈妈小时候更好的生活。妈妈今年20岁,这20年里妈妈一直是听话的好孩子,没有犯过什么大错误,没有叛逆,很平静,很少让爸爸妈妈担心。      

小宝贝,你现在可能还是大西洋里的一滴水,北极圈里的一片雪,小镇街头的一粒灰尘,或者是田野里老牛蹄上的一团泥土。但在若干年后的一天,你成为妈妈身体的一部分,然后我们就会相遇了。生命就是这么奇妙,不是吗? 

阅读相关

1、今天,有一条好消息,我被评为“三好学生”了。下午第三节课要听校长讲话。校长说,上次考试的分数已经出来了,要发“三好学生”的奖状。校长在念“三…阅读全文

2、老师,小树要感谢雨水的浇淋,花儿要感谢泥土的养育,青草要感谢阳光的照射,而我却要感谢您的教导,因为,我爱您!歌声中,我们谈起过去;笑声中,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