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张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七)

时间:2015/8/5 0:19: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七)

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日月若梭,转眼间半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这正像您说的:“年过中秋月过半,星期就怕星期三。”

在过去的这半年时间里,我们的班级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原来一个自由散漫的班集体变成现在一个纪律严明的七九军队,我们的班级面貌从此焕然一新。我相信,如果我们能这样坚持下去,并不断完善自己,那么七九梦将不再是一个梦,他就是我们不远的将来,它正在挥手迎接着我们。

在刚上高中以来,心里还不断树立目标,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考一个理想的大学,但过了没多久,就变得自由散漫,整天不务正业,不能把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不能努力的节约时间,不能树立一个近期的目标,不能树立远大理想,一天到晚迷迷糊糊,只想着还有几天是周末,还有几天才放假,还有几天才能美美的玩一次。我们心里都明白,这样做于人于己都是有很大害处的,辜负了老师家长的期望,更是白白葬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可是我们还像小孩子一样,不能够很好的约束自己,总想着早晨多睡一会,中午吃好一点,下午多玩一会,甚至在课堂上钻老师的空子,和同学聊一会,和同桌打闹一会,我们都知道这无疑是害了我们自己啊!可是自从老师您当班主任以后,不断的约束我们,不断帮助我们改掉身上的不良习气,使同学们大为好转。

还记得您来教室的第一天,您走进教室,在讲台上站了足足两分钟有余,底下的同学依然是吵得不可开交,您第一次生气了,同学们顿时安静了下来,可是心里还在抱怨:这不才开学第一天吗?犯得着吗?从那时起,您的严格深深映入每个同学的脑海。在接下来的三节自习上,您没有坐下过一会,您足足站了三节自习,给我们讲了很多道理,让我们受益匪浅。也就是从那时起,七九这个班级开始不断更新,不断进步。

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正是开了这么个好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班级的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发展,两操评比从不落后,升旗评比更是一马当先。与此同时,学习成绩也取得了巨大突破,连续几次获得文科普通班冠军。这真如您说的:“普通不普通,普通赛重点。”我相信,在我们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是下一个重点班。

您还鼓励我们学习艺术,不断告诫我们:“两条腿走路,两条腿都要硬。”艺术这条路走下去,也能为七九梦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我们都相信,在您的带领下,七九必定辉煌!!!

最后,预祝老师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贺建成


                                                                      2014.2.28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施春宏老师:从那天我在书店面里买了你的书《汉语基本知识语法篇》,我一直在看,我想与你谈谈读后感。我是一位语言爱好者,尽管我是一位10年前工科毕…阅读全文

2、亲爱的彭老师:     您好!     时光如流水般,稍纵即逝。一眨眼,两年便过去了。往日您对我的悉心栽培,那饱含关切的教诲仿佛依稀回荡在耳边。如今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