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一)

时间:2014/12/24 0:18: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一)

亲爱的地球妈妈:

    您好!

    地球妈妈,感谢您!是您养育了各种树木和鲜花,将鲜美的果实和芬芳的花香赐予我们;是您用一年四季为我们勾勒出不同的美景;是您将能源提供给我们享用……地球妈妈,感谢您!

    地球妈妈,对不起!人们建起的高楼大厦,增加了您身上的重量;一些人将垃圾随意乱扔,污染了空气破坏了环境;一些不合格的化工厂将废水排到江河、湖泊中,使河水受到污染,大鱼虾死亡。地球妈妈,对不起!

    地球妈妈,我借此机会代表全人类真诚地向您说一声:“地球妈妈,对不起,您辛苦了!请原谅我们对您造成的伤害。”请您放心,从今以后,我们一定会改正错误,重视生态和环保,让您尽快恢复往日的美丽。

    祝您

越来越美  天天开心

                                                                       爱您的女儿:袁琳

                                                                           2013年3月7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地球妈妈:您好!   我是一名小学二年级学生。在我心里,你是我们的好妈妈,无论是富有,还是贫穷;无论是健康,还是疾病,您都用广大的胸怀接纳…阅读全文

2、我的孩子们:收到我的信,你们一定很惊讶吧!我是你们的地球妈妈,是我用乳汁哺育了你们,而你们现在却这样回报我,终于我忍无可忍了才给你们写了这封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