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哥哥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3/4/21 0:18:20 本文由王绪华投稿,指导教师为:东源县蓝口镇五星小学 张双印老师

亲爱的哥哥:

您好!

今天我给你写信主要是让你知道我们的学校。

让我先来说说我的学校吧。说起她可让我合不上嘴,有好多好多地方想要和你说呢。

我先说说游泳池吧,那是一个长 10米 宽 10米 的游泳池,它的的形状像一头牛,我们同学们都叫它牛池。游泳池里是水很凉,是夏天降暑的好地方。

下面我再来说说我们的操场。我们的操场很宽大,上个星期我们刚刚在那里举行了一次游园活动。活动内容安排得很丰富,有钓鱼、飞毛腿、四人两足、踢毽子和独木桥等等。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钓鱼。那天活动,我排在了第一位。我看见面前有个很大的圆形的塑料池子,池子里放满了水,里面放有很多塑料鸭子和小鱼,他它们的头顶上都安有一个小小的铁环,供人们钓鱼时将鱼钩套上。我拿起一根钓鱼竿,很小心地把鱼钩往他们头上的小铁环伸过去,可是,一不小心,小鱼就翻了个身,小铁环落到水下面去了,我只好又用鱼钩慢慢地把拨正过来,再次小心地把鱼钩往他们头上的小铁环上套。这次,我终于套上了。我赢了!那次活动,我一共钓起了五条鱼。我非常开心。

我们学校还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我下次再和你好好讲讲吧。

祝你学习进步、天天快乐!

你的小弟:翰翰

20xx年12月1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哥哥:你最近还好吗?你和爸爸妈妈用不着担心我,我在城里过得很好,现居家中的阿姨也很照顾我。但城里的生活再优越也比不上在大麦地里的那些日…阅读全文

2、好久不见了,时光荏苒,它像一条波波涛汹涌的河流,奔腾不息,一去不复返。我们离别已有三年了,在这短暂而又漫长的日子当中,我对你牵肠挂肚,真是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