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哥哥的一封信200字(二)

时间:2013/4/24 0:20:40 本文由游路生投稿,指导教师为:余吾镇东街小学 张伯林老师

亲爱的哥哥:

你好!

我们好久没见了,爸爸妈妈和我都十分想念你。你在那里好吗?快乐吗?我们都希望你做个优秀的士兵,给家人添光增彩。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这次的期末考试我得的奖状是“徂阳之星”是整个学校最高奖项。我可能是两个班级的第一名。呵呵还不错吧!

哥哥我们兄弟两个都要努力,用成绩来回报爸爸妈妈,不要让他们失望。

哥哥你的生日快到了,虽然我们无法去给你过生日,但我代表爸爸妈妈祝你生日快乐!

好了就说到这里了,家里的事情你就不必操心了。你那里的情况能用书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吗?

祝你:克服困难、战胜自己、做一个优秀的士兵。

你的弟弟:冯春云

20xx年2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哥哥:您好!今天我给你写信主要是让你知道我们的学校。让我先来说说我的学校吧。说起她可让我合不上嘴,有好多好多地方想要和你说呢。我先说说…阅读全文

2、哥哥:    你好!   我来过你的家乡好多次了,可你因为学习任务重而没有来过我的家乡,我想请你有空的时候来我的家乡做客。   我的家乡是有六朝古都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