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最爱的蓉蓉姐一封信

时间:2016/5/17 0:20: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最爱的蓉蓉姐一封信

姐姐,我以前不怎么注意你,直到宫锁珠帘里的袭香,那一幕,你流着泪控诉皇上根本不爱你,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一个女人的悲剧,爱的人不爱她,那种痛你演的淋漓尽致,然后,我就开始关注你了,才发现,一切喜欢的小风筝,八姐都是你。感觉根本不是一个人却都是你,才发现,原来,有一个人可以演技那么好!

从以前的配角,但现在的主角,你的每一部戏都创造了一个不一样的角色,无论是好是坏,都入木三分。再加上蓉蓉姐你不争不抢,恬静安逸的性格,我越来越喜欢你。我承认,有时候会喜欢某某演员的某某角色,但从来一个人是我一直特别特别喜欢的。你是唯一的一个!

你知道吗?我看过你所有的微博,才知道,作为一个演员的不易。生活有喜有悲,但你能一直坚持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兴趣,真心要为你点赞!能够一直坚持自己的人,我相信一定会是最好的自己。

刚开始,我不会用微博,所以从没有在微博上关心你,在你的微博上留言。但现在,我每次上微博看的都是你的消息,希望你能在微博上看到我的留言,给你的关心和支持,不知道你是不是每次都看得到,但我一直坚持留言,虽然不是频繁刷屏,但次次都是真心!

我记得,你给我回复过我三次,第一次是宫锁连城的微访谈,你让我坚持理想;第二次,是今年中秋,我因为要去学校,不能在家里过中秋陪妈妈看莲蓉苏,你让我每天给妈妈打电话(我真的做到了,每天都打了哦);第三次,你到长沙做宣传,还到了离我学校很近的潇湘晨报做电话活动,可我却因为上课不知道,我很遗憾的发了和微博,然后你安慰我以后还有机会。虽然或许你都不记得了,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你心里有球球,就是有我,也不辜负我喜欢了你那么久!

最近,你因为美人制造的苏莲衣,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你,关注你,我为你开心啦,还有以后的云中歌,情定三生,千金女贼,我的爱对你说,还有客串的神雕侠侣,还有未来的很多很多的戏(不知道凤囚凰会不会一定是你演楚玉,虽然我很想是),我相信你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多人支持。或许以后都没有机会得到你的鼓励(喜欢你的人越来越多,你更没机会看我的留言,别说还鼓励我,回我),但只要你能好好的,我也会很开心的。对了,姐姐,身体特别重要,你一定要好好的注意休息啊,你好好的,我才能一直一直默默的喜欢你了!

姐姐,我基本上没给你发过私信,怕你看不到,但我又很想跟你说说我的心里话,希望你能看到我的这封信,看到我的心里话,好好的照顾自己。只有你好好的,我们才能陪你实现直到60岁白发再聚的承诺。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最爱的蓉蓉姐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买家:您好!首先欢迎您光临亲亲悦儿家,您的到来为悦儿家增色不少哦!~悦儿家的店铺注册时间是10年,可是正式做店铺是在14年,也就是今年才开始…阅读全文

2、今天是我在您的公司工作了2个月加2天了,在您这里工作确实有点累啊!我和谢纤刚来的时候,您就要我们去工作,当时我们确实是很累啊,我下午时,我实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