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娘子给许相公写的一封信

时间:2019/3/3 0:20: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白娘子给许相公写的一封信

相公:  

自从被法海压在雷峰塔下,我日夜思念着你,真是度日如年。想屎的心都有了,可是,我是千年蛇精,不是那么容易就shi的。小青经常来看我,陪我聊天解闷。最近很奇怪,她都很少来了,她说忙,我说忙就少来几次,后来才知道她谈恋爱了,我一个人在这里受煎熬而她却在外面风花雪月,想想就觉得气不打一处来,她见我这么孤单无聊,就给我搞了一台电脑进来(还是走关系托门神带进来的),里面装了500G的电视和200G的单机游戏,我就成天的看电视和玩游戏,希望时间能过的快点。  

刚开始,看看电视玩完游戏,时间也过得挺快的,等到电视看完了,游戏也玩腻了,我又开始觉得孤单无聊,尤其是心理一阵阵的烦躁(是不是更年期提前了),还是小青在外面见识多,知道有一种无线路由器的东西,发出无线网络信号,信号可以穿墙(当然也可以穿塔),半夜无人的时候,小青在塔顶隐蔽的地方偷偷安了一个,我终于可以上网打发时间了。  

可是问题又来了,不知道她是不是谈恋爱没钱了,给姐装了一个便宜货,那货信号不稳定,穿塔效果差(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雷峰塔太高的原因),上网好慢,要是开视频的话更慢,真的是“千年等一回”了。姐给她说了之后,她把那东西拿去换了一个wavlink无线路由器,用着信号老好了,想给咱儿子说一声,“麻麻再也不用担心信号差了。”  

说到咱儿子,这是我最放心不下的,我生了他,连奶水都来不及喂他一口就被法海那老和尚抓过来了,以后他不会怪我吧,等他懂事了,叫他给我视频吧,我好想看看他长的像谁,一定要好好教育他,长大了就不要去当医生了,当官吧,有权有势,我也不用被法海老和尚这么欺负了,我会保佑他金榜题名的!  

好了,就先写这么多吧,刚刚学会的五笔打字,打字不容易,且看且珍惜!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白娘子给许相公写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从答应你开始,好像自己笑得真的很多,很傻很没出息的样子。算一算,我们认识有七年多了吧,对你的第一个记忆是,高一有一次数学考试分数特别高,课…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奥克兰预科新生们,你们好!我叫ZangShaoge,来自中国,在今年的6月份刚刚完成奥克兰预科课程。朋友们都觉得我是一个勤奋、友善、精力充沛并有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