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村庄人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3/4 0:20: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小村庄人的一封信300字(二)

小村庄的人们:

  你们好!

  当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们可能已经不在村庄里了。你们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的结果吗?你们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家家户户都有了锋利的斧头。就拎起斧头到山上去,把树木一棵一棵砍下来。就这样,你们的山坡上的树林出现的裸露的土地。你们就这样一年年,一代代的砍下去,山坡上的树木不断减少,裸露的土地不断扩大······

   就这样,不知过了多少年,多少代,在一个雨水奇多的八月,大雨没喘气儿,一连下了五天五夜,到第六天黎明时,雨水才停下来。可是,你们的小村庄,却被咆哮的洪水不知卷到了何处。

小村庄的人们,树可以带给我们无数好处,但是,树木的减少却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害处。所以,我们要保护环境,珍惜眼前的一草一木。

   此致

敬礼

                                                                                一个有爱心的小学生

                                                                                2014年3月4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小村庄人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AFC的兄弟们:    你们好    2013年12月20日下午13:30分AFC部部长带领AFC工程师、AFC巡检工班长、中软维保相关负责人对哈南站至医大二院站进行了一次检…阅读全文

2、其实我不是会计,我自己开了个小小的公司,朋友给我当会计呢,她是个新手,这段日子临时有事回家了,我就只能自己报这个月的税了,这个用户名是她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