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旺达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5/3/3 0:18: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旺达的一封信500字(二)

亲爱的旺达:

你好!

好久不见,你最近好吗?在新学校还适应吗?我想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在学校的绘画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老师把你画的一百条裙子挂在了教室里,同学们都很喜欢,对你画的画都赞不绝口,我和玛蒂埃也不例外。谢谢你为我们画的裙子,我和玛蒂埃都非常喜欢这份与众不同的礼物。

   以前,我和玛蒂埃总是因为你有着奇怪的名字,每天穿着一条洗得发白、晾得走型的蓝裤子嘲笑你,看不起你,但你都不会哭,默默地忍受着,非常勇敢!在美术比赛的时候,我自以为自己画的非常好,但你用自己的想象力,画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梦想,向我和玛蒂埃证明了自己。可是在颁奖的那一天,你突然失踪了。我和玛蒂埃去你家找过你,看见你生活在荒无人烟的小镇上,家里也只有几件简单的家具时,我们才知道你是多么的坚强。我和玛蒂埃不禁为自己以前的行为感到后悔。你离开了大家,带走了所有的不愉快。但你却教会我们去包容别人,懂得去关爱别人。所以,我要真诚地给你道歉,从此也学会做一个宽容大度的好孩子。

旺达,其实你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我和同学们都非常喜欢你!希望你能接受我的道歉,早日回到十三班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我永远都会是你的朋友!

祝你学习进步,每天都有好心情!

                  想念你的朋友:佩琪

                      2014年9月20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旺达的一封信5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2014年的春天,还没来得及迎接新春的开始,接踵而来的找工作就将我的热情渐渐磨灭。本以为经过多年的努力学习,能找到一份稳定且高薪资的工作。但是…阅读全文

2、尊敬的小偷先生:  1月14日傍晚你在仙二教学楼偷走了我的笔记本电脑,我通过监控视频看到了你从二楼到一楼的逃跑路线,但是由于暂时没看到清晰头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