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钰的一封信

时间:2017/2/12 0:18: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钰的一封信

亲爱的钰儿:   

在这里,妈妈向你说一声对不起。由于你这段时间对学习的态度不好,今天早上你写作业时当听到你说不舒服的时候,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你又不想写作业了,所以我非常生气地说了你一顿,当时也没有问你到底哪里不舒服,而你什么也没说,接着写你的作业了。   

中午在饭店吃饭时,别人都说看你精神不太好,让我领你去看看。我把你叫到我身边,摸了摸你的额头,却时有点热。我们去门诊试了试体温,结果是37.5度,我们拿了药回到饭店给你吃上。当你出去上厕所时,别人都给我说:“以后别只顾照顾小的,要多关心一下大的,她本来就内向,如果等到哪一天,她什么事都不对你说了,你后悔都来不及。”   

听了这些话,我想起来了去年的一件事。那天你被妹妹打哭了,我和爸爸都说你,当时你越哭越委屈,最后大哭起来:“你们都打我,你们都欺负我,我谁也不敢欺负,你们都烦人。”当时我们劝了你好长时间。   我们错了,我们真的错了,请你原谅我们。在我们心中,你一直是一个乖巧听话的孩子,你又比较懂事,我们对你非常放心,也就少了一些关心。而妹妹本身就小,再加上她比较淘气,我们就把重点移到了妹妹身上,结果在无形中对你造成了伤害,以后我们一定会多多关心你的。   

今天晚上,你又烧到了38.7度,打完退烧针回来后,你还挂着写作业,我看你那么难受就让你先睡了,说明天早上起来后再写作业。你上床后,接着就睡着了,刚才在梦中你还在说:“妈妈,我累,我累。”听着你的话,妈妈真得好难受,宝贝对不起,都是妈妈的错,妈妈从来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你现在只是一个二年级的孩子,是妈妈对你关心太少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妈妈会对你和妹妹一样的。希望你能开开心心、无忧无虑地过一个童年。爱你的妈妈 

2014年3月30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钰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孩子,人生路还很长,你这个年龄正是读书的时候,虽然今天是情人节,但不要被那些不良风气影响,等你和叔叔一样大的时候再谈恋爱也不迟。叔叔理解你现…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实仓客户:我们可能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职业和家庭环境,但是我们在这里有着共同的目标:在白银市场赚钱。白银赚钱,需要双方(您和您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