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蚊子的一封信作文200字

时间:2012/12/17 0:17:27 本文由王祥俊投稿,指导教师为:偏店乡西寨小学 陈国华老师

可恶的蚊子:

我不知道该不该向你问好,因为你的坏处实在太多了!令人不得不讨厌你们。就拿以下几条例子来说吧。

一:传染病菌。你们成天在阴沟,垃圾堆里等肮脏的地方飞来飞去,身上沾满了病菌,继而又飞到我们的屋里,停落在各种食物上,使原来可口的食物变成了有害食物。

二:吸血。你们这群坏东西,就爱吸血,把我们的血吸走了,还把病菌带给了我们,临走时还没送给我们一个可恶的“小馒头”。

以上只是你们无数条罪状中的两大罪状。哼!你们走着瞧吧!该死的蚊子弹总有一天,我会把你们消灭的一干二净。

祝:早日回头版头条多做好事!

你的仇敌:屈颖媚

20xx年3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奚雯:你好!昨天的事情,我在这里做自我检讨。记得我刚加你的QQ时候,我就觉得你不好。后来我才慢慢发现你并不坏。我一直想找个机会向你道歉,可是我没…阅读全文

2、亲爱的童鞋们:你们好!几年前,你们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怀着对知识的深切渴望踏进了山东建筑大学的大门。光阴荏苒,流年似水,转眼间你们即将结束难…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