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企鹅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时间:2012/8/21 0:19:18 本文由钟杨洋投稿,指导教师为:偏城镇前坪小学 王利平老师

可爱的企鹅们;

电视我天天看,但是我最喜欢看动物世界这个节目,这个节目说的是各种各样的演变过程和生活习性,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些可爱的小企鹅们。

听说你们生活在南极,那里特别冷,冰天雪地的,你们整天生活在那个地方,不觉得冷吗?你们那里还有南极光,五彩缤纷,五光十色,美丽极了!简直是在天堂一般美好。

我们这里也不比你们赖,这里火辣辣的太阳,绿树成荫,鸟语花香,阳光明媚,高楼大厦……

你们在海里游泳,是不是特别舒服呀?说到游泳,我们这儿虽然没有你们那样大的“游泳馆”,但一样很舒服。

我们8月8日开奥运会,你们知道吗?我们中国可是拿了50枚金牌,其中体操、举重我们的了好多呢!你们也要注意锻炼啊,把自己练的强壮一点!

你们知道我们的去偶晕五福娃吗?它们分别是: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连起来是“北京欢迎你”。有机会你们一定要来我们这玩呀!

20xx年12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某总经理:您好。我是贵公司某系列酒的经销商(不点名了吧,点名了大家都知道了,都不卖你们的产品了,我也卖不动了,先等我卖完再说),今天之…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股东,感谢您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但一年来持续亏损。年关将至,现个人无心继续,将出资补平各股东本金损失,并另附双倍利息作为补偿,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