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流动人口的一封信

时间:2016/7/31 0:19: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流动人口的一封信

流动人口朋友们: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顺义区人口计生委向您和您的家人拜年了!真诚祝愿你们新陈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感谢你们为我们去经济发展和市场繁荣注入了活力,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可是在您来我嫩顺义务工、经商的同时,请不要忘记我们的国策—计划生育。顺义区人口计生委温馨提示您,请您在春节回家探亲之际办理如下手续:

1、成年育龄妇女(18周岁-49周岁)应当持有《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如果您没有《流动人口婚育证明》,请您在钱到户籍所在地镇、街、乡计生部门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如您的《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已经到期,请您及时到户籍所在地镇、街、乡计生部门进行更换。再来我区30日内,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到现居住地镇、街计生办进行查验。

2、凡需在我区生育子女的,请您务必携带户籍地计划生育行政机关和发的《生育服务证》(准生证),在来我区后主动到居住地镇、街计生办登记备案。

3、如果您有违法生育行为,请您来我去之前带好户籍地征收社会抚养费的票据或区级以上计划生育部门出具的已征收社会抚养费证明。

计划生育政策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实行计划生育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努力为你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衷心期望广大流动人口朋友们能够一如既往理解和支持崎岖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顺义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二O一四年元月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流动人口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徐潮伟:     你好!     最近你在美国身体好吗?有遇到困难吗?那里的环境好吗?如果一切都好,我就放心啦!     表弟,你以前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你…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伙伴们:   你们好!  我是长沙市德馨园小学的一名小学生,我是个即可爱又大方的小女生。我们虽然不曾见面,但是我一直关注着你们,担忧的这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