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封信

时间:2017/10/17 0:18: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暑假一封信

亲爱的幸福娃:

   伴着“神十”成功返回的喜讯,和着“中国梦”不断绽放的音韵,我们少年儿童最为期盼的暑期生活也越来越近了。夏季是充满热情和梦想的季节,热情如何表达?梦想何处挥洒?认真读读这封信,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1、千纸鹤 系梦想

你听过“日积月累”“水滴石穿”这两个成语吗?梦想就是每天进步一点点。所以,让我们用“梦想储蓄所”的形式记录你的点滴进步吧!准备一个透明的漂亮小瓶子,以“三句话日记”的形式在方形纸片上写下自己的进步,然后折成千纸鹤放进去。记住:只要有进步就要记录下来哦!开学我们要进行评比和展览。

2、巧读书 勤感悟

读书的目的就是为了学会做人、学会思考,回忆一下自己本学期都读过哪些书,是不是给你的学习和生活带来帮助了呢?假期里,我们要与书为友,学会静静地品味书中的故事,你一定会发现很多乐趣的。记住:请家长和你共同阅读,读后在书的扉页分别写上“读后所得”和“家长感悟”,开学我们来PK。(各年级推荐书目放在群共享,请班主任老师自行推荐)

3、晒成绩 永留存

一个学期下来,你一定在很多方面有所收获。整理自己的成长记录袋,和家人朋友中晒晒你成长中的进步,分享你的幸福感受!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养成做事先计划、井井有条、善于积累的好习惯,定会让你终生受益!

4、强体魄 齐动员

问问自己:你想做弱不禁风的小豆芽儿,还是身强体壮的小超人?所以,别在电视机、电脑前待太久。每天抽出一小时,按照体育组下发的“幸福娃体能锻炼指南”,每天坚持、决不偷懒,并且做好相关记录。同时,向长辈学习抽陀螺、滚铁环、跳皮筋、抖空竹等传统游戏,和小伙伴进行比赛,让心情和身体嗨起来!再次提醒大家:妥善保管表格,开学要上交和评比哦!

5、小问号 伴我行

暑假中,无论你去何处旅行。都记得要带上“小问号”。出行之前,先从网上浏览一下当地的文化特色、民俗风情,然后有针对性地去参观与游玩。让大海边、山脚下、博物馆、音乐厅……都留下你善于思索的印记。可别忘了用相机留下精彩瞬间哦!最后制作成“幸福印记”手抄报和征文作品,开学评比。

同学们,老师知道你们有很多小小的梦想需要在暑假实现,但无论怎样,都请你们谨记:幸福假期,安全第一。不到野外不熟悉的水域玩耍,游泳时必须有家长陪同,防止溺水。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时不跑、不抢,注意避让车辆。一定要牢记安全才是幸福的最大保障!

请同学们和家长共同阅读这封信。祝你们暑假快乐!我们下学期见!

                                                          大明宫小学大队部(免章)

                                                                 2013年7月4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暑假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等你这么久,终于等到你高考结束了!可好像依然没有等来我想要的结果!不过,恭喜你了,你完成了高考这场洗礼。从今往后,你的人生之路将更加宽广、平…阅读全文

2、2014年10月,应德国美因茨蓬艺术传媒协会之邀,去德国做我第一个欧洲的展览。我带去的是我最近的云图系列作品。10月10日启程飞法兰克福。24天的异国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