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陈江林的一封信

时间:2018/1/4 0:19: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陈江林的一封信

陈江林:       

很高兴你能够主动给我写信,这说明了你对我的信任。自从你当了我们班的物理课代表之后,除了交作业、布置作业这些工作上的事情之外,与你接触的并不多。之前通过王璐璐换座位的事情与你交谈过几次,只知道你人缘较好。  

你觉得我昨晚的态度有些不对,这确实是真的。昨天傍晚班委会说到班上的一些不好的现象,坐在讲台上时教室里又有些吵,我当时便感到有些烦。但要说明的是,我的态度不是针对你的,请你不要误会。我只是对班上一些同学暂时有些无奈。关于这个我会自己解决,不用担心。但我要告诉你的是,你是我迄今为止碰到过的最负责的物理课代表了。当然我当老师并没有多久,一共也没有过几个课代表,这是实话。说你在这些为数不多的课代表里是最负责的却也是事实。就说现在我带的三个班三个课代表,你就是最负责的。我们班的作业收发的事我从来不用管,在别的班可不尽然。所以请你不用担心别的,你做的很好。  

说到这次期中考试,我们班的物理整体都不大好。可以说你没考好并不是你个人的原因。在考试过后,最重要的是总结。你要做的就是发现自己以前在平时学习过程中的一些不好的现象,并且改正过来。作为老师,我也会认真总结自己教学方面的原因,并努力做好。呵呵,老师也是人。我们一起努力啊!  

你说的那个建议,我觉得很好。可以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还响应了我昨晚说的那个小组一起学习的计划。我决定采纳。先做一下试行,到时候如果有成效就推广到我所教的所有班级。之前,对于教学方法我也是有些苦恼。而且另一方面由于课务和班级事务的繁多,我也一直没有静下心来思考这方面的问题。所以说你是我最复杂的课代表没错的。不仅收发作业,还能给老师提建议,帮助老师解决问题不是吗?   

继续努力啊!顺便说一下,以后我们班的作业本都由小组长负责收集交到课代表处,希望这样能给你减少一些负担。                                                                                    

彭江波                                            

2014.5.4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陈江林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杨若兰你好:   我有一句话一直想对你说,我就借着篇作文来说一说吧。你的学习非常好,但老师批评你,你却虚心接受改正错误,让你的学习和平常一样。…阅读全文

2、敬爱的《新闻联播》节目主持人康辉:针对金鹰节开幕式上你跟谢娜的对话,我想问你一下:主持稿没了,得像有稿子一样,怎么办?主持稿没了,得继续直播…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