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鱼香肉丝的一封信

时间:2018/1/3 0:19: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鱼香肉丝的一封信

鱼香肉丝你好!

     我对你的爱就像滔滔江水一样,但我今天必须郑重的对你说一件事,希望你不要介意。

    今天,中国好室友带着脚伤给我去买晚餐,不,应该说是夜宵,我怀着万分期待的心情,在宿舍里慢慢的等着,结果却是万万没想到。现在你只能感叹的说一句:世界上最好的是室友,最糟糕的是晚餐。

     晚餐是如此美味的,要是吃到奇葩食物那就是一件糟糕的事情。对于一盘好的食物大家都会热爱,都会想要尝尝其味道。但吃到糟糕的食物不仅会影响心情,还会暴殄天物。就拿鱼香肉丝来说,从字面上来看应该会有鱼会有肉丝是吧!即使不是那也应该有肉有胡萝卜或其他的,但却炒出了另外一种情况茄子和西红柿,那就让人匪夷所思了。这到底是厨师的错,还是顾客的理解失误呢?身为鱼香肉丝你就不能大胆的站出来为自己辩解么,或者你找些借口来保全你的声誉。比如说一句:”这不能怪我啊!我也想满足顾客需要,可是今天厨房里只剩下茄子和西红柿了,我也没办法”等。

     鱼香肉丝一听就知道是一道美味的食物,会让你浮想联翩。但事实却不是这样的,如果把一道茄子炒西红柿叫成鱼香肉丝,这就有点对不起这个名字了。我要为鱼香肉丝打抱不平,身为茄子炒西红柿就应该好好呆在一边,不要瞎凑热闹。你难道不知道你这么一搅和,不仅会影响店家声誉,而且还会让影响菜名么,还会让人感叹怎么会有这么一道奇葩的菜,还要不要其他大菜活了。鱼香肉丝你太可怜了,你的声誉就这么白白的被毁了,而且还是被茄子炒西红柿给打败了。我为你感到惋惜,深感痛惜,希望你能勇敢的站出来,反驳它,说我才是正宗的鱼香肉丝。不要被那些冒牌的,那些滥竽充数的菜有机可趁。你要发扬你的美名和你的美味,打响你正宗的招牌。要对的起鱼香肉丝这个名字,你要证明你的独有的特色和风格,不是随便一道菜都可以叫鱼香肉丝的。让那些滥竽充数的菜羞愧难当,明白不是随便混搭、随便炒炒就是鱼香肉丝。

    致我最爱的鱼香肉丝,希望你越来越美味,越来越正宗!  

                                                                                                                         2014年5月14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鱼香肉丝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伙伴:您好,好久没有联系了。还记得我吗?在四年级的手拉手活动中,我们曾经在一起快乐地玩耍过,开心地嬉戏过……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们一起…阅读全文

2、星期天的早晨,我闲着没事,于是就开始整理我的抽屉,看看我的那些锛?Ρ达?吧!忽然,看见一块牵着红线的绿色的亮晶晶的玉,就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的小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