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给海珠的一封信

时间:2018/9/24 0:18: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寫给海珠的一封信

海珠,

和昌熙歐巴在一起吧!我承認,從一開始,我一直支持的都是薑山歐巴,喜歡他的滑舌、智慧,對你的愛。但當我看到昌熙,歐巴愛你愛得那麼難,那麼心酸時,我才發現,我對她的愛已經超過了最初支持山歐巴的愛了。看到他為你擔下所有,不惜毀掉自己,他愛你愛到身心痛到機制的地步,他痛著愛你,逼著自己,他雖不後悔為你付出,傾盡所有,可他痛,他痛,他痛他註定一生無法和你在一起;他痛前人的罪孽卻要他揹負;他痛他一輩子唯一愛的、唯一想要的女孩和他無緣廝守;他痛他耗盡一生卻終不敢奢望也得不到的愛情。他一生唯一想要擁有的卻永遠都無法屬於自己,他無罪,可卻要用自己一生的幸福去替別人贖罪。他要的不是錢,不是權,不是地位,他要的只有你。即使風餐露宿,流浪街頭,他也要你像公主一樣。從十三歲的少年成長為一個二十八歲的男人所需要的時間不長,也不短,他所有的成長、進取都只爲你,他要你好,沒有理由,沒有回報,他只要你好就好。他可以痛到骨髓深處,刺穿心臟,却只要你幸福,他不要你流淚,他要你堅強,要你長大,可他的脆弱和無力卻無人可知,他一面學堅強一面又轉過身舔舔自己的傷口,這一切為的,只是你好。他承擔了所有的罪,揹負所有的惡,沒有怨言,即使他明白,他正在打開地獄的大門,他正在給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掘一條永遠無法跨越的溝壑,他也一無反顧,這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也是他唯一可以給你的,他甚至要的不是你愛他,而是要你好,他倔強著說不痛,假裝什麽傷都沒有,他倔強抬起頭,絕不讓眼淚往下流,支撐他的,是你。他覺得,他沒有給你最好的,他在拼,拿命運拼你的幸福。這一切的一切,最大動力都是你啊,他要的也只有你啊。他要任性,做一個騎士,將你帶走,可他不能,他有不能說的罪惡要擔當,他有他一生洗刷不掉的污色,那不是他造的孽,卻要他揹負,他絕望,痛徹心扉。卻不能放棄,只因為他還沒有讓你好。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個鄰家歐巴,他是你心裡的那個,可他卻不能帶你走他不要你痛,他不要你像他,他只想為你守護到天明,他只要你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有他的心,這就是他想堅強的意義啊。

要怎麼去捍衛,要怎樣把痛埋在心裡一輩子,要怎麼說放下就放下,要怎麼把愛拋入深淵去得以忘記。

“爲什麽不把他留下,爲什麽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啊!”

像騎士一般為你擋下一切,只要守護在你身邊就好,他要的,僅此而已。

這是他的,他唯一可以握住的幸福,也是他僅有的幸福!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寫给海珠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恶的牙虫:你好!你很惊讶我会给你写信吧。你把我的牙齿占领,当成自己的城堡,你可曾问过我是否愿意?占领就占领呗,可你却把它折磨得不成样子,让…阅读全文

2、尊敬的卡友: 亲爱的卡友,你们好,小卡在这里首先感谢你们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我相信,在你们的关爱和支持下,小卡一定会努力把爱卡汽车衢州分站建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