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孩子的一封信700字(一)

时间:2015/1/25 0:18: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孩子的一封信700字(一)

宝贝:

     不知不觉间,你已经两岁了。从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从翻身坐起到蹒跚学步。爸爸妈妈都始终在你身边呵护着你。随着你的活动能力越来越强,能跑能跳了,爸爸妈妈真心为你高兴,却也更加牵挂你的安全。

经历了生育的艰辛的人才真正能够体会生命的珍贵,任何时候,生命是最重要的。你现在还小,不能够理解爸爸妈妈所说的这些话,但我希望尽早地跟你叮嘱平安与健康的重要性。珍惜自己的生命,保重自己的健康,养成好的生活习惯,远离安全隐患,不仅为自己,也是为父母、亲人的一个交代。

     很多事都是阶段性的有影响,而健康却是伴随你一生,很多事错了可以重来而生命每个人只有一次。平安与健康对你的工作、学习、生活是否有充足的精神和精力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是一切活动的基础。做任何事人身安全要放到所有事情的第一位。随着年龄的增长,仅仅是小心是不够的,还要掌握必要的安全急救常识。如遇到地震、火灾、水灾、落水、突发疾病等紧急情况下该采取什么措施,如何处理。另外,要记住,每有恶人之地,必有豪杰所在。遇到困难不要惊慌,无力抵抗时要懂得求助。这个世界或许从不缺乏伤害,但你要有勇气,有智慧去保护自己。

     等你长大几岁,入了学之后,除了身体健康外,还要注意心理健康。多读书、读好书,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通过读书学习你在成长中能少走许多弯路。读书是一种健康的生活状态,爸爸妈妈会陪你一起读书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将使你终生受益。在你将来进入社会后,多跟成功的、优秀的人请教,多观察周围的人乃至整个社会,多思考事物为什么这样那样,多适应环境、融入集体……这些都是促进心理健康的途径。不过最重要的,可能还是拥有信仰,信仰是人的必然归宿,这也需要等到你长大成人后才会感悟到。

    宝贝,爸爸妈妈爱你,对你最大的期许就是有着健康的身心,能够快乐地成长。孩子,你始终记住,若是不能身心健康,所有美好的理想都是空谈。祝福你,我的孩子,祝你平安健康!享受这世界的美好!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孩子的一封信7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们:大家好,这是数学老师写给你们的第一封信。虽然这封信早就该写一直拖到现在,但我认为还不晚。说实话老师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你们说………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孩子:你好!马上就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啦,这可是孩子们最快乐,最幸福的节日。在节日来临之前,爸爸妈妈先祝你“六一节”快乐!在爸爸妈妈心目…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