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美丽

时间:2013/4/3 0:19:43 来源:我爱写信

燕,那日上课,我才发现你如此美丽——那脸颊,那发如此美!而我呢?早已配不上你,如今我只是那只蛤蟆,而你便是我仰望的天鹅,如此美!

他日食堂,无所谓;那日食堂,我早已远远躲起,只是怕你发现我,而心情乌云,如今日!www.yifengxin.org 

你眼中,我很自私,从他人嘴中我知道了你对我的评价:流氓、坏。也许吧,也许就如你说的!

我的爱也许在你那早已把你压的不堪!也许你很累!也许我的每一句“我爱你”很沉重,很沉重!

也许我的离开你会幸福!

我会在远处偷偷看着你,祝你幸福......

阅读相关

1、今天到学校交作业,同学们都很积极,就我一个人看起来表情萎缩。刚进班,看见大家都把作业交讲台上我还很高兴,心想可以混过去。谁知道化学老师拿着她…阅读全文

2、哇,作业多死了。  一封信 今天上午人家辛辛苦苦周末背诵课文,到头来还被陈大伯说:“你周末去干什么了?”哼,这句话我吃到肚子里了,也不再做声。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