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3/4/12 0:20:56 来源:我爱写信

秋姑娘驾着华丽的马车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给大地穿上了金黄色的外衣。秋风一吹,树叶犹如那飞舞的蝴蝶一样缓缓飘落下来。

秋天的落叶当然数枫叶最美了!手掌状的枫叶火红火红的,边缘还有少数突出的齿,叶柄两边粗中间细。枫叶摸起来光滑圆润,轻轻用鼻子闻一下,芳香无比。 和枫叶比起来,银杏树叶也挺不错的。

小巧玲珑的银杏叶犹如一把金黄色的小宝扇。叶片上的叶脉很像皱纹,摸起来十分舒服,闻起来有着淡淡的清香。

阅读相关

1、呵呵,今天我们来上放假以来的第一节微机课,这也是我们上微机课以来的第一次上网~~~(*^__^*) 嘻嘻……没有想到居然能上网啊~~~既然如此,不用白不用,…阅读全文

2、很久没写这种小清新的东西了,喝了点酒,想说说。那一个人是谁,没错,就是你,斌斌哥哥。哦,现在是舅舅。还记得小时候,你就是我的偶像你知道吗,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