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一)

时间:2015/1/15 0:17: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一)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时光飞逝,转眼间2014年已经翩然而至。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在此向您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同时也感谢您一年来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寒假将至,为使孩子度过一个快乐健康的假期,现将2013年寒假放假安排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您协助孩子安排好假期的生活。

一、明确放假及开学时间

根据市教育局的安排,本学期寒假从204年1月17日(腊月十七)开始,2月14日(正月十五)结束,共四周;2月16日(正月十七)早上8:30学生返校报到,2月17日正式开学。

二、让孩子过一个健康有益的假期

1.请您结合春节、元宵节,鼓励孩子编制节日小报、参与传统庆祝活动,主动认识我国传统节日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2.请您与孩子一起制定寒假作息时间,保证孩子的睡眠时间,做到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

3.请您协助孩子安排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有计划地完成作业,保持每天一小时的阅读习惯,多参加体育锻炼,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避免过度沉迷于电视、网络,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三、让孩子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1.春节是各类交通安全事故多发期,请您要加强对孩子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以身作则,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2.请加强对孩子进行假期安全教育,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识,让孩子掌握一定的安全自护知识。请教给孩子防火、防气、防电的有关知识,让孩子让孩子牢记火警(119)、匪警(110)、医院救护(120)等几个应急电话号码,提高防拐防骗意识,在发生意外情况时,懂得正确的处理应对方法。

3.请教育您的孩子远离营业性娱乐场所,不阅读内容不健康的报刊杂志,教育孩子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家长朋友们,孩子的成长离不开您的呵护,寒假期间,请您切实担负起监护人的职责,与孩子一起度过一个温馨难忘的寒假。

祝您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 您们好!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马上就要到了,在此先预祝您:新年快乐!合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本学期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即将结束…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你们好!我们付出着,努力着,今天又共同和孩子步入了小学五年级的生活。五年级学生的一般心理特点:竞争意识增强;敬佩优秀同学;自己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