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十五)

时间:2015/9/18 0:19: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十五)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国庆节即将来临,现将学校假前和国庆假期各项安排通报给家长,请您参照时间做好安排。

1.秋游活动:我校将于9月29日组织“我爱青岛--走进世园”秋游活动。一二年级到校时间为8:00,其他年级8:15,下午2:30放学(以实际到达时间为准)。

外出要求: 

学生统一穿校服(根据气温选择春秋、夏季服装),戴红领巾、带双肩包。

自备午餐(带好垃圾袋)、水壶、太阳帽(雨具)、轻便的运动鞋等

身体不适学生需家长出示请假条亲自向班主任请假。

严禁学生带游戏机、高档相机、ipad等用品及危险器具。

一二年级亲子游,家长需和学生同时返回学校。

2.国庆放假安排:

9月26日—10月11日安排如下,9月28日(周日)--9月30日(周二)到校上课,其中9月28日上周一的课;10月1日—10月7日,国庆节假期;10月8日(周三)---10月11日(周六)上课,其中10月11日上周二的课,10月13日起,一切照常。

友情提示:

节日期间,请您履行监护人责任,确保学生安全。

外出游玩,请注意遵守交通规则,注意食品卫生,避免各类传染病。

节日期间,带孩子走亲访友,做到“孝行为先”,注意熏陶孩子美德。

3. 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请同学们通过百度搜索“中国文明网”、“央视网”或者“中国未成年人网”,全体同学参与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到校后各班级统计参与数字!

   值此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共祝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家长朋友们家庭幸福,健康平安!

                                    青岛福林小学

                                  2014年9月26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十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小学部在成长课程的观照下,本学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第七届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摘金夺银;“株洲市第15届电脑作…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好!古人云:“少成若天性,习惯成自然”。习惯伴随人的一生,影响人的生活方式和成长,习惯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人素质的高低。我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