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四班教师给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8/5 0:20: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中四班教师给家长的一封信

各位家长:

  你们好!时间的脚步在不经意间已经划过了一年。在这一年中收获很多,孩子们从哭闹到欢笑,从依赖到自理……点点滴滴的进步,我们都看在眼里、喜在心里。看着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我们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感谢家长们的默默支持和肯定,我们将会更加的努力工作,带领我们的孩子共同争取更大的进步!

  暑期生活即将开始了,希望家长能合理安排孩子的作息时间,杜绝一切安全隐患,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有趣、有意义的暑假!

   为了丰富孩子的假期生活,大家可以增加这些活动:

  1、带领孩子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认识多种事物,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思维能力,丰富孩子的知识面。鼓励孩子对自己的所见所闻作总结,并能用完整、简单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和观点。

2、引导孩子发现数学在生活中的体现,感知生活中数学的趣味性,如:点数常见的事物,辨别高矮、长短、大小、宽窄、胖瘦的差异。

  3、在假期中开展多样的艺术活动,如画画、泥塑、剪纸、手工等,丰富孩子的生活。

  4、教孩子认识自己的姓名。

  5、鼓励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并且能帮助大人做力所能及的事,不断提高孩子的自理能力。

  6、科学安排孩子的作息时间,合理膳食。  

   7、注意安全,保证孩子们渡过一个平安的假期。

  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学期的到来,我们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精神对待工作和学习,伴着孩子们的成长共同进步!

                              祝小朋友们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祝各位家长工作顺利!家庭和睦温馨!

中四班教师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中四班教师给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们,你们好!  我是张衡B班的副班主任杨老师。2014年9月1号是你们宝宝正式走进幼儿园的生活,相信你们是满怀憧憬而又不舍,哈哈……没关系的…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弹指挥手间,咱们又共同陪伴孩子们走过了一学期。感谢一路上有你们!   一是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   每次班级活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