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6/6 0:19: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幼儿园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2014年的暑假即将开始。在您的大力支持下,我园本学期各项工作已接近尾声。首先,感谢您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为了您的孩子能过上一个安全、文明、快乐、有意义的暑期,我们诚挚地希望您加强对孩子暑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特向您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认真履行监护人的职责,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一切从孩子的安全出发,以防为主,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2.引导幼儿认识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危险因素,教会幼儿熟记自己的家庭住址、电话号码及家长姓名,以便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及时第一时间联系到家长。   3.做好安全教育,培养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教育幼儿不到危险的地方玩、不做危险的事情、不玩危险物品,如:不玩火、不玩水、不玩电、不爬高、不玩剪刀、小刀等尖锐的物品或电线插座、开水瓶等,懂得一些突发事件的自救方法等。教育子女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注意步行和乘车的安全,不让孩子在公路上玩耍、逗留、打闹等;确保人身安全,不到小河或水库边嬉戏、玩耍和游泳。游泳要有家长陪同。   4.教育幼儿不单独外出,不随便与陌生人交往、不长时间呆在偏僻地方,提高防拐骗安全意识,教育幼儿在遇到危险或紧急情况时,知道用“喊叫”(如喊叫亲人、其他成年人、同伴等)的方式来求助,如果外出时与父母走失,知道呆在原地或找警察、保安帮助。    5.平衡幼儿膳食,避免暴饮暴食,吃冷饮要有节制。同时注意外出饮食卫生安全,不在无证经营的小食店或小摊小贩吃食,不吃过期变质的食物,预防食物中毒。   6.要密切关注流感和手口足病等流行性传染疾病的防控信息,保护孩子不被传染,常开窗通风、勤洗手,发现患病征兆要及时诊疗。

7.让孩子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坚持早睡早起,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活动,增强幼儿体质。

 

8.温馨提示:幼儿园放暑假时间为:2014年7月16日-8月31日,9月1日开学。(大班幼儿将成为一名小学生,幼儿园希望大班小朋友升入小学后常回来看看,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最后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孩子们过个愉快、安全、健康的暑假!

 

                                      平谷区第一幼儿园

                                      2014年7月11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幼儿园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家长:您好!岁月,从不因为人们的懈怠而止步;时光,也不会因为人们的叹息而驻足。当我们蓦然回首,您的孩子进入高中已近三年。这三年来,…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们:你们好!首先很高兴在孩子们升入高年段,进入新学年之际,我加入了这个集体成为其中一员。我是今年新接5年级(3)班的方老师。刚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