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的一封信300字(四)

时间:2015/5/27 0:2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300字(四)

亲爱的儿子:      

今天是你十八岁生日,从今天起你就成年了!      

就在昨天爸爸还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对你进行了一次“严加管教”。十八年来,爸爸时而对你严厉、时而对你斥责,但爸爸不得不从内心对你说“你是个好儿子”。你孝顺、坦诚、真实、自立,没有现代一些孩子们自私、自我、自大的劣根。虽然你有时倔强,但我觉得那就是你,一个真实的你!    从今天起你就要接触到真正的人生了,生活会有很多的不如意,你要学会担当;生活会遇到许多挑战,你要学会自己做决定;生活中你将遇到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你要学会把握......因此你要面对一切真实,接受一些不完美,承担一些责任,自己做一些决定。      

至今,爸爸还保留着几年前父亲节时你对爸爸说的话。你知道爸爸的累,体会爸爸的苦,担心爸爸的身体,当时看了你的微信爸爸悄悄的落泪了!感谢你对爸爸的理解!      

从今天起你就是大人了,你有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爸爸相信你,你一定会走出你自己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爸爸                  

2014年7月27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3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儿子,妈妈的宝贝:孩子,妈妈一直想给你写封信,但又不知如何写起,你在妈妈的心中一直是个好孩子,懂事又善良,记得有一次,我们外出没带电话,你给…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你已经周岁了。回想起从孕育你到出生的那段时间,是多么的漫长啊!以前经常听别人说起“十月怀胎”的辛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