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的一封信200字(四)

时间:2015/5/27 0:17: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200字(四)

 亲爱的潇:

     时间过的真快,2013年就这样从我们生活中缓缓的流过。我也从未给你写过信,提笔也不知从何写起。

    在过去2013年里,你也慢慢的长大了,在这一过程,你也带给爸爸妈妈欢乐、愤怒、心慰。欢乐是你也会用幽默的语句来说给我们听,愤怒是你每次做事做作业很磨矶,讲你几句,你的脾气比谁都要大,还要争着比谁都有理,还很固执,心慰的是每次事后你会认识到自己错误何在,使我们感到你的懂事。

    希望你在2014年里,你能学会怎么控制好自己情绪,能学会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事情。做什么事都不要那么的磨矶,磨矶可会浪费很多美好的时间哦!

    最后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每一天!

                                                             爱唠叨的妈妈

                                                             2014年1月12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2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儿子:   你好!   今年的7月9日后,你就14岁了。这是一个人生的分界线,标志着你从此告别儿童时代,开始成为一个少年了。   人的一生,是一个漫长的过…阅读全文

2、Jerry:   妈妈最爱的宝贝!  在你成长的路上,妈妈对你有说不完的嘱咐和操不完的心,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妈妈给你说上几句话。   这些年你一直茁壮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