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王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24 0:17: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王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敬爱的王老师:

       您好!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给您写信了,六年光阴是那么短暂,几个月以后,我们就升入初中,我也会永远离开您,虽然还可能再次相见,但是那样的机缘却又少之又少……离别处,我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诉说。

      从小,您就对我倍爱有加,无微不至地关心我、呵护我和帮助我……而我是个那么不懂事的孩子,您可为我这个小毛头气得不轻;您为我槽糕的成绩气得吃不下饭;您为了防治我沉溺漫画而不惜时间找我谈话;您还亲切地勉励我好好学习……如此之多,你的关怀,无时无刻地包围着我、感染着我。

     你关心的,不单单只是学习;您教给我的,不单单是知识,还有勇气和希望!那次,我得了甲沟炎,拔过甲后,不料又发炎,需要二次手术,一朝北蛇咬,十年怕井绳,胆小的我死活也不肯动手术。是您,在我对您诉说之后,找我谈话,竟将我心扉里的话都说了出来!您亲切地鼓励我不要害怕,不要畏惧,你的话感动了我,双眼蒙上泪纱,你又让我找回了勇气和信心!进办公室前,我是畏怯手术的病夫,出来后,我已经变成了满载信心于希望、一个斗志昂扬的勇士!手术成功了。那一刻,我才明白:原来您,才是我的知己。

      啊!王老师!您不必再为我操心!我已经成长为一位少年!总有一天,我会证明,您的呕心沥血,已将一株嫩绿娇小的幼苗,浇灌成了祖国参天的栋梁!

                                                          祝您身体安康,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汤骏成

2014年5月5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王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教过我的老师已经有很多了,但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叫我毛笔的刘老师。随谈,您已经快要接近退休的年龄了,但您还是那样尽心尽责。您就像一支红烛,…阅读全文

2、亲爱的李老师:   您太累了,应该休息休息。   在上一学期,您的爸爸得了重病,您在您爸爸身边的时间很少,天天陪着我们,顾不上去看爸爸,您对我们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