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800字(四)

时间:2013/12/4 0:20:42 本文由洪媛媛投稿,指导教师为:以勒镇窑山小学 石泽威老师

敬爱的老师您好:

今天,我含着眼泪给您写信。我的毛病太多了。昨天晚上我写了一篇作文,题目是《我的同桌》,我写的是李旭阳同学。我认为他就是学习的榜样。

以后,我要听您的话,养成自学习惯,上课端正就坐,聚精会神地听讲,不做小动作,做作业时不三心二意,认真完成,并做到书面清洁、字体工整。

老师,您要严格要求我,我保证做到!

祝您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赵思豪

2009.3.15日

20xx年3月6日

今天下午,我还没有写完作业就从家里偷偷地溜出去,我从10点30分一直玩到3点25分。我正高兴地玩突然被爸爸发现了把我带到了家里,妈妈看见我像风一样冲过来了,拿起棍子就准备打我,幸好我跑的快,一口气跑到了我奶奶家里,于是奶奶帮我求了情我也向妈妈保证写完作业才出去玩。妈妈总算原谅我了。

一(2)班 赵海晨

指导教师 王建宁

20xx年3月9日

一场比赛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跟以前不一样的语文课,老师让我们A组和B组比赛抢答生字,我是B组,老师说看哪组的分最高哪组就胜利。

老师在黑板上写了22个生字,分别是:舟、乘、音……老师说:“一圈一圈地“开火车”比赛”,快到我了,我心里好紧张啊,但我还是一下就说对了那个字,第二轮比赛是抢答生字,谁先答出来,那组就加1分,这样一分钟、两分钟……过去了,比赛也结束了。

最后老师总结出分数,A组赢了,老师还给他们画出来一个大大的笑脸,虽然我们没有赢,但我们下次努力一定会赢的。加油!

一(1)班

指导教师 王建宁

我的学校

我们的学校位于濮阳市西边的韩庄村。学校是一排排的楼房,还有小树,大门外有操场,还有医务室,我是周托的小朋友,一个星期才回家一次,但我在这里很开心,老师对我们可好了,我爱我的老师,我爱我的学校。

一(2)班

指导教师 王建宁

给爸爸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

在我4岁时,您为了我更好的生活,去北京挣钱打工了,您一去就是几个月,但是您每天晚上却给我发了一条短信,学问我的学习情况和心情,如果我不是说不高兴你还问我为什么,这就可以见得您时多么关心我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杨老师:在这金风飒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美好的节日——教师节。大家都说,一个好老师的恩情可以让它的学生一辈子感激不尽。是啊,我是您亲手栽种…阅读全文

2、敬爱的柯老师:您好!   时间过得飞速,一转眼我已升上五年级了。在我的脑海里,有一艘记忆的小船,满载着您对我的关怀和教育。  老师,我清楚地记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