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六)

时间:2015/7/11 0:17: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六)

敬爱的范老师:

您好!

我是您众多调皮学生中的一个。最近,我是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所以我想给您写份信,向您倾诉一件我很不愉快的事。

就在今天这个平平常常的早晨,却发生了一件不平常的事情:我和王琛瀛打了起来。

早上的大课间,我们正在晨练。站在我身后的捣蛋鬼王琛瀛趁我不注意,拉住了我的帽子。我气喘吁吁地跑,对王琛瀛的所作所为全然不知。跑了一会儿,我发现我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回头一看,才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我对王琛瀛怒气冲冲的吼道:“王琛瀛,你干什么?为什么拉着我的帽子不放?快松开!”可他却好像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摆着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根本不听我说话,还满不在乎的说:“就不放!就不放!你凭什么管我?”直到大课间结束时,他依旧他还是外甥打灯笼——照旧。我无可奈何,只得向他求饶:“拜托,别拉了!”见他还是无动于衷,我便干脆停了下来,站在那里一声不出。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王琛瀛不但不松手,反而变本加厉的把我拽了过去,差点摔了个踉跄。我又急又气,和他打了起来,差点搞的路队立鸡犬不宁。可谁知道了最后,他却略带歉意的说:“史英琦,对不起!我刚才只是开玩笑,别在意!”我被他的话惊呆了:刚才在跟我打架的人居然与我道歉?我没有说什么,只是匆匆与奔流不息的“人河”往教室走了。您说,我应不应该原谅他呢?

敬祝

笑口常开

                                                                               您的学生史英琦

                                                                                2013年12月2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英语老师: 您好!印象中,你是一个不重视穿着、笑起来很好看、对某些同学又很暴力的人。在之前的读书生涯中,我都是很怕老师的,只是随着年龄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赖瑞芳老师:近来一切可好?这几日寒风呼啸,天空挂下沉重的黑幕。我坐在窗前写这封信,思念绵长如雨,忆起过往,不禁泪落沾襟。时光像指尖滑过…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