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七)

时间:2014/4/29 0:18:17 本文由范奉娜投稿,指导教师为:临城县岗上小学 陆清亮老师

敬爱的蒋老师:

时光过得太快了,我即将结束六年的小学生活,同时我也即将离开您,我亲爱的老师。虽然您是从四年级开始教我的,但是您对我的恩情胜似父母。我们让你哭过、笑过。俗话说得好:“严师出高徒。”这句话说得真好啊!不过,你可不像有些老师那样,学生一犯错误就体罚。而你既不动手打也不体罚,不知为什么,那些淘气的学生在您手里一教育,都变得又乖又听话,大概是您教育有方吧!

蒋老师您对我的鼓励,我终身难忘。您说将来美国哈佛大学一定有我的身影,您还鼓励我多读课外书,这一切的一切让我受益匪浅。

记得五年级的时候,学校举行了一场运动会。我们班和六年级比赛,六年级体育队的人多,不用想我们班输定了,所以在报名的时候,我们一个也没举手。您可能看出我们大家的心思,教育我们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六年级应也是应该的,他们个比我们高,年龄比我们大,他们如果不赢,更显得他们没水平。”在您的教育下,我们参加了比赛。

老师,是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

祝老师:青春永驻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老师:        您好!最近过得开心吗?       从入学到现在,操场上的那棵梧桐树已增添了六个年轮。每个年轮都是本色彩斑斓的画卷,记录着我在兴工…阅读全文

2、亲爱叶老师:    您好 ,虽然我们朝夕相处;但我从未向你表达过我对您的敬意和爱意  。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一个学期快要过去了,在这一个学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