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实习老师们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5 0:17: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实习老师们的一封信400字

敬爱的实习老师们:    

你们好!   

也许现在我不应该这样称呼你们,但我依然还怀念着我们一起渡过的美好时光。   

你们现在还好吗?虽然我并不知道你们在哪儿?但你们一定会在各自的教室里,面对着同学们花儿般的笑脸,你们用自己清脆的声音为同学们讲课,这是多么愉快的事呀!也许你们和同学们之间会有些小摩擦,但很快便会过去的。   

实习老师们,你们还记得安阳实验小学三(2)班的一个瘦小的女孩吗?她戴着一幅椭圆形的眼镜,写得一手好文章,常被你们表扬,她有时还会有点害羞。呵,这就是去年的我。如果你不记得我,那你还记得我们班同学吗?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周时间,但我想你们一定会记得那段快乐的日子。还记得在送别会那天,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晶莹的泪珠,那泪珠包含着浓浓的师生情谊。你们送给我们的小礼物,虽然不是昂贵的,但是那么精致,我一起把它珍藏着。   

也许,这封信你们永远也收不到,但我依然会信纸折好,放在你们送我的礼物旁。   

 此致敬礼                                                                                               

 

你们的学生:林琅                                                                         2013-12-22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实习老师们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柯老师:    您好!   如果我是一穗麦苗,您就是辛苦的农民;如果我是一朵白云,您就是辽阔的天空;如果我是一株小草,您就是广阔的大地……您就…阅读全文

2、敬爱的老师:你好!陈老师,您是教我们时间最长的语文老师了,我们对您的感情也是最深的,对您的感激也是最大的。四年级开学的第一天,您来到了我们班…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