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十五)

时间:2014/8/20 0:19:14 本文由王英杰投稿,指导教师为:余庆乡三顺小学 马国民老师

亲爱的妈咪:

我们已到了云南。这儿真是太美丽了,所以我迫不及待地给你写信,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分享这儿的美好风光!

昨天上午,我们去了昆明的植物园,在那儿我看到了一个花卉舞蹈家——跳舞草,它只要听到动听的音乐叶子就会一张一合,仿佛在随着音乐的节奏舞蹈。我还看到了比小姑娘还害羞的——含羞草,只要用手轻轻一碰它的叶子,它就会一下子合拢它的叶子,一会儿它又才慢慢地舒展开来,可你只要再一次碰它,它又会一下子合拢,真是有趣极了。

下午我们去了石林。那里的石山像一根根擎天柱似的,有的是上大下小,有的上小下大。行走在这些石柱之间的小道上,仰望石柱,你会感觉那些石柱好像马上要掉下来一样,让你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了。后来我们沿着一条山道往上走。一路上,山道时而窄、时而宽、时而缓、时而陡,我的心也随着这些山道起伏。当我来到山顶,俯视山后的悬崖,根本不能够看到底,那简直比万丈深渊还深啊!在山上望周围那些石柱,有的像倒立的宝剑,有的像巍峨的宝塔,有的像初生的竹笋;有的像双鸟啄食,有的像凤凰梳翅,有的像寿龟爬行,有的像雄鸡唱鸣……真是各式各样,别有风味,令人眼花缭乱。妈妈,要是您身临其境,也会为之叫绝。

今天,我们来到了大理。我们先来到了蝴蝶泉,蝴蝶泉的水来自地下,那水清澈见底,连水底的鱼儿都看得到。我们还去龙喷水边洗了手。听导游介绍说:“洗一下来财运,洗两下来好运,洗三下来桃花运。”游人都抢着去洗,我好不容易才挤进去洗了两下。后来我们来到蝴蝶大棚里。在哪儿,到处都是翩跹的蝴蝶,美极了。有的像花儿一样红,有的像天空一样蓝,有的像叶子一样绿……整个大棚,真是花朵万紫千红,蝴蝶五彩缤纷。漫步其间,犹如穿行在花的海洋,蝶的世界。妈妈,这是多么美好的享受啊!您动心不?

妈妈,旅游还将继续,下次给你惊喜!祝您天天开心

您的儿子:邱浩洋

20xx年7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可是,又不知道从哪儿说起。从我呱呱落地开始,您就把全部的爱灌溉在我身上,…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这是我给你写的第四封信,前一段时间您经常和我聊天,可是,你现在总是在玩平板,看手机,扫微信。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特别想与你聊聊在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