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农户的一封信

时间:2017/5/20 0:20: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广大农户的一封信

广大农户朋友们,你们好!

一年一度的秋收季节已经来临,辛勤的汗水即将收获丰收的果实。然而每年的秋收时节,大量农作物秸秆被焚烧,不仅污染环境、破坏城乡优美环境形象,而且严重危害群众的身体健康和交通安全,还会破坏土壤结构,造成农田质量下降,并形成新的火灾隐患,给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全面禁烧秸秆,实现综合利用,不仅能保护生态环境,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而且可以实现秸秆转化升值,增加经济收入。

农户要自觉承担起自家田块的禁烧责任,对违反规定焚烧秸秆的,由环保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对不听劝阻,故意大面积焚烧秸秆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罚。因焚烧秸秆造成重大大气污染事故,导致公私财产重大损失或者人身伤亡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希望广大农户朋友加强对秸秆禁烧和转化利用工作的宣传、落实与监督,发现露天焚烧秸秆的要及时进行举报,积极配合镇政府推动秸秆还田、秸秆固化成型、秸秆种菇等秸秆转化利用措施的落实,变废为宝,推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农户朋友们,秸秆禁烧和转化利用工作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期望你们为推进秸秆禁烧和转化利用工作的顺利开展,抵制焚烧秸秆,争当禁烧模范,做到“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留一处黑,不毁一棵树”,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创建生态文明富裕新高淳而共同奋斗!

最后,祝大家健康快乐、生活美满!

二O一四年十月十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广大农户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们,我主要代理的鞋子是比较运动款的,主要是这几个品牌:AJ 新百伦 耐克 阿迪艾斯克斯,相信大家对这品牌的鞋子肯定都能够耳熟能详,入眼第…阅读全文

2、亲爱的圣诞老人:您好呀!关于圣诞节,我曾经有着许多美好的幻想,但是圣诞老人,您驾着雪橇来到我家,这永远都是遥不可及的梦。在幻想的圣诞节里,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