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学生的一封信800字(四)

时间:2015/6/6 0:20: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学生的一封信800字(四)

亲爱的孩子们:

自从你们浩浩荡荡的涌入校园的那一刻起,我知道,我们的缘分就这样到来了,未来的一年两年或者更多年,我们会将一起度过,我不仅是你们的老师,还是你们的朋友和倾听者。

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初步接触,你们的活泼善良和朝气蓬勃深深地感染着我,面对军训的苦累,你们毫无怨言,而是积极地去面对,你们抓住这次锻炼自己的机会,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真的令我很欣慰,虽然你们是备受争议的90后,但我想大声的告诉你们,你们都是好样的!

未来的生活也许会有很多不顺心,不如意的地方,我一定会以你们喜欢的方式去解答,给你们提供帮助,绝不会命令你们去做什么事情,我会接受你们的正确良好的建议,所以有任何问题,一个字,说!

也许你们在进入大学之前总是听别人说大学是一个娱乐的地方,但是,只要是学校就是学习的地方,就算在大一刚开始,也是不可以松懈的,要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也许你们会认为大学要拿奖学金,大一大二的时候,奖学金是激励,但并不是目的。以后,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及时的转化自己的方向,每个人的精力有限,为了钱而失去了自己的目标不值得。

外语学院女生比较多,所以我最担心的还是你们的安全问题,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晚上尽量不要外出,早点休息,另外,也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务。对于学习方面,与高中有所不同的是课少了,自由了,时间也多了,但是你们一定要有自控能力,把握好这四年最宝贵的时间,我们也会请学长学姐给你们介绍经验,首先要把学习搞好,再讲综合素质,在一些社团或学生会发挥好自己的才能。

课余时间最重要的还是要多读书,多读书总是没有错的,很多人刷微博刷空间就像批奏折一样,我认为那都是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看的书多,学到的东西多,才能把大学生活朝着自己满意的方向去打造。

也许你们刚刚来到这个学校时有遗憾,有骄傲,但是我要送你们一句话,一句我最想让你们明白的一句话:来到这里,是为了更好地离开,不看来时的骄傲或遗憾,只看谁离开的漂亮!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学生的一封信8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虹同学:  你好!  我读了你的来信,你的同学要过生日了,你十分高兴地答应了,但和爸爸妈妈一商量,他们认为这样不好,你没去成,这让同学渐渐和你…阅读全文

2、亲爱的沙尘暴并雾霾两兄弟:‭  ‬你们好,听说你们俩兄弟这次远征中国取得了丰硕的战果,我认为这次远征行动干得漂亮。你们二兄弟没有辜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