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所有医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8/10/2 0:20: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所有医生的一封信

     救死扶伤的医生:           

            您们好!

            您们每天在医院都是忙忙碌碌、辛辛苦苦地工作,对待每一位病人都认真,负责,公正,不管自己有多少事情、多少病人,都不急躁,又检查又开药;这儿跑完又跑那儿;这儿一堆本子那儿一堆纸条······一天下来,医生们的脸上除了疲劳还是疲劳。先抛开疲劳,我最佩服医生的就是责任心。今天只要有一位病人出了任何状况,医生就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不嫌弃他们脏,不嫌弃他们恶心,贴心地照顾这他们,病人如果有什么重病,医生和病人一块儿伤心、并且不断安慰他们,减轻病人的心理负担,让他们放松,相信病人一定会挺过去的。有人患了不治之症,即便医治了很久,也没有治好,这是让医生最最愧疚的一点,医生会认为自己无能、认为自己对不起病人,甚至会伤心或愧疚好几天。责任心促使着他们(医生):好好工作,为病人服务,为人民服务。

      医生,我想对您说:责任感,永远抱有这种精神的医生,他们一定会走得更长远,一定会再造辉煌!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向您学习!

      祝: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一位小学生 

                                                                     2014年8月12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所有医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诸位朋友,大家好!借企业文化师认证培训的职务之便,让我有缘与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很多长辈、很多领导、很多老师相识,并在不断的学习与交流中成…阅读全文

2、外星球的朋友,你们好!我来自地球。我不知道你们长什么样子,也不知道你们怎么生活,让我担心的是怕你们看不懂这封信。但我还是决定给你们写这封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