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干部推荐信

时间:2019/12/2 0:01:0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后备干部推荐信

县委组织部:                                                                

    根据《中共****委员会关于科级后备干部选拔培养的暂行办法(试行)》(**[2010]28号)中?‘科级后备干部选拔的条件和资格’第4条中‘科级后备干部……特别优秀的年轻干部,条件可适当放宽。’?之规定,特推荐我部门***同志为科级后备干部人选。                                                                

    ***,男,38岁,大学本科学历。该同志2006年9月到县委组宣部及2008年6月调到宣传部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新闻宣传工作,该同志态度认真,作风扎实勤奋,不辞劳苦,工作成绩突出。该同志撰写了大量宣传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的新闻稿件,在市级及以上重点媒体发表共计***多篇,大大提升了我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因实绩突出,该同志2008年、2009年、2010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日报优秀通讯员?,获得过?**好新闻二等奖?、?**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等多项荣誉。同时,该同志坚持做好《**日半月报》的编辑工作,自2008年7月试刊起,至今已经编印60余期;该同志还参与了多篇综合性重要材料的撰写工作,较好地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县委宣传部                                                                

    二○一○年十二月十七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后备干部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作为XX同学XX期间的任课老师、非常高兴推荐其参加XX大学的博士生入学考试。该同学学习非常努力,课上课下与其交流较多,并且较早的参与本科老师的科研…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阅读我的推荐材料!很高兴能以这样的方式向你们推荐我校优秀的学生xx,是xx护理学院的一名应…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