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校友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25 0:17: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校友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吉利校友:    

你们好吗!                  

霎那间的回眸,唤醒了我们埋在心底遗失的美好。回忆的闸门一旦开启,思念便如潮水般冲击着我们的思绪,剪辑着当年的场景:    

我们一起走过的劝学桥,冒着大雨在女生宿舍楼下喊出的我爱你!津津回味着二号食堂二楼的卤肉饭、影视中心的电影爆米花,吉利湖中翩翩起舞的黑天鹅,北小营的火锅麻辣烫,还有我们在球场挥汗如雨,激情澎湃的呐喊……    

四载同窗,太多太多,留下了说不尽的话题和抹不去的记忆,更留下了一生中永远无法忘怀的兄弟姐妹深厚情谊。 人生沧桑、聚散无常。也许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们当初心里那份美好守候。    

今天,让我们放下案头的工作,远离喧闹的纷挠,脱下沉重的盔甲,把疲倦的身子交给睡眠,把未了的心思交给梦幻,把坎坷的道路甩在身后,把美好的愿望交给明天。我们将迈出坚毅的步伐,和广大的同学一起,迎接新的更加美好的未来!    

回忆校园•共谋发展•感恩母校。是这次同学会的主题,也是大家的心声。    

然而,一朝欢聚,了却不了我们无尽的相思!人字的结构是相互支撑,让我们在今后的人生历程中彼此多联系,相互多劝勉,去体验再次相逢的期盼、使我们心手相牵、地久天长。    

来吧,校友们!    

衷心期待与您的联系和交流,并请接受最诚挚的邀请,带上您的问候,带上您的祝愿,带上您的成就,回来聚聚!    

最后,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成功!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4.3.5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校友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苟活着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甲午年七月十一日,就是第六届鲁迅文学奖获奖名单公布的那一天,我独在郊外徘徊,遇见沮丧的柳忠秧君,捧着一叠手抄版的《国…阅读全文

2、宝贝们,你们已经不小了,不是还在父母怀中撒娇耍赖的孩子了,你们要学会自己走路。父母不能保护我们一辈子,我们在长大,而他们在变老,在不久的某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