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坏习惯先生的一封信作文300字(二)

时间:2013/1/16 0:19:37 本文由张明超投稿,指导教师为:上栗区赤山镇中心小学 武明涛老师

你“好”吗?

自从我上了五年级以后,坏习惯先生,你一家人就火速赶到我家,跟我交起了“朋友”。粗心、不爱整洁等等。我极其讨厌你的大儿子骄傲,它快把我给“气死了”。

上次考试,我一看,大吃一惊,,题目这么简单,“哈哈哈”我心里暗暗高兴。于是,拿起笔漫不经心地写起来。不一会儿,写好了。我嘴里吹着音乐,得意洋洋。这时,老师说;“这次的题目很容易出错,希望同学们写好后再检查一遍。”我心不在焉,根本不把老师的话放在眼里,嘴里继续吹着音乐。“铃铃铃”终于下课了,我迫不及待地把试卷交了上去。

过了几天,老师来报成绩,当报到张倩倩:81.5时,我吃惊极了,失落极了,同学们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我十分的后悔,“哎”真是不听老师言,吃亏在眼前啊!

坏习惯先生,我十分的讨厌你,“对不起”,我决定把你赶出家门,让你在我的眼前消失。

敬祝:

滚蛋!

虚心的倩倩

7月2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嘛?我是您的孩子,是您在怀我三四个月而不想要我,被您在医院打掉的孩子。妈妈,您现在过的好嘛?我现在很想您呀,您知道嘛?我…阅读全文

2、  忙碌的身影穿梭在车间的各个部门,头发从浓密到稀少,经过世事的沧桑变化。记得他年轻时的狂躁和狂放不羁,现在的他少言寡语,还在为各种的事情忙碌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