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天堂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时间:2013/1/17 0:19:20 本文由魏文军投稿,指导教师为:兰溪镇彭港小学 徐春林老师

亲爱的弟弟:

你好!

你在天堂里过得好吗?有没有想起我这个曾经疼爱你的姐姐呢?

两年多来,我们全家都沉浸在失去亲人的巨大悲痛之中,我至今都忘不了你那可爱的面貌,还在我的脑海里若隐若现,你还记得吗?曾经我们一起走过快乐的日子,,像放电影似的在我脑海闪过,当我7岁过生日时,你像自己过生日一样,高兴得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蓝天下自由自在的飞翔,那时侯,我只顾和朋友们玩耍嬉戏,却把你忘了,那天,我过得很甜美,很快乐。可是,谁知道,第二天迎来的却是一个充满最悲伤和最痛苦的一天,你那大大圆圆的眼睛紧紧的闭上了,从那一刻起,我们就永远地失去了去你。

当时,我泣不成声,哀痛欲绝,埋怨自己,为什么昨天没有和你好好的度过,让你没有遗憾的去。

弟弟,你还记得吗?我们曾经的约定,要一起成长,一起努力学知识,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为什么?为什么?你不遵守约定,就不声不响地离开了大家,离开了这个快乐而又美丽的人世间呢?

最近,我找书时,偶然间发现了几年前的日记本上面已经布满厚厚的灰尘,我轻轻的怕掉灰尘,慢慢地打开它,看见关于你以前的日记,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的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簌簌地下流,滴在了弟弟两个字上……。

想念你的人:姐姐

2011-4-20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捐哥,您好!小女子是B班的应媛同学,毕业于武阳中学九(14)班,能进入这个优秀的集体,虽然倍感压力,但是也很庆幸!我是有着男孩子性格的女生-=会比…阅读全文

2、     近几年来,全国各种疾病逐步上升,各级医院住满了病人,因病死亡的人也不断增加。尤其是癌症病人死亡率更高。根据2013年统计数据,全球每年新增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