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十七)

时间:2015/9/22 0:20: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十七)

尊敬的各位家长:

学校将于2014年5月5日开始执行夏季作息时间,实行午休制度,学校作息时间有所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 上午作息时间不变。早晨学校开门时间为:7:40  ,中午11:30放学,幼儿班11:10放学。

    二、 下午学校开门时间为2:30;上课时间为:2:50;放学时间为5:10。幼儿班放学时间为4:50。

在学校调整作息时间后,希望家长能够高度重视,及时调整好学生的作息时间,请各位家长做好以下工作:

一、要安排好学生到校时间,既不能让学生早到也不要让学生随便迟到。最好让学生在学校开门时间从家开始往学校走。

二、要安排好孩子尤其是幼儿班孩子入、放学的接送事宜,以保证学生路上安全。为了孩子的安全,午休时间请监管好你的孩子,不要让孩子随便外出,以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为了加强学校管理,保证学生安全,希望家长积极配合我校的工作,如果您已经了解了我校新的作息时间请您在下面签上字。

安全连着你我他,健康成长靠大家,为了学生的健康成长,敬请合作!

 

 学生签字:                   家长签字:

                                                 2014年5月4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十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春天来了。大自然馈赠与我们的不仅是诗情画意的美丽季节,还有各种危害我们身体健康的传染病。为了确保我校全体师生的健康,维持正…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学生家长:您好!从现在起,您的孩子又将进入一个漫长的学校学习过程。在孩子接受文化科学知识、政治思想道德教育的同时,做家长的您可千万不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