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区居民的一封信

时间:2017/4/4 0:18: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小区居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居民们、亲爱的车主们,春天好:

   在我们的小区里,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地方。这里,花坛上开满了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花,个个群姿风艳,宛如一个个贤淑、文静、美丽的小花仙;这里树木葱笼,棵棵大树像战士一们,守护着我们小区。春天,夏天时不时有鸟儿飞来与我们做伴。

   但是,随着小区人口的增多,私家车也越来越多,停放车辆的事成了一个大问题。

   路上车位乱放。在小区里都有道路,有些车就为了方便,放在了小区门口通往里面的道路上,这影响了路人与其它车辆的交通路道遭到了堵塞。有一次,一辆车歪打正着停在了一条路上,这条路有一些窄,来了一辆车,这车要从这条首上过去,可是被另一辆车堵个正着。这就引起了纠纷。

   别人车库别往放。有一天,一个小区居民出来开车去上班,真不巧,一辆车堵在了他家车库的门口,这人似乎脾气不太好,见到就拍打这辆车,又四处喊:“这谁的车?”弄得全小区人烦。这时这辆车主人来了,他们又动起了口角。别人的地方是别人的,不可以随处停放,以免影响别人。

   爱护花草不乱停车。有些人的车没有地方停,就停在草坪上,他们停得自在,可这小草儿却要受苦。

   综合以上几点,我想给小区停放车辆的人提点建议:1、不要把车随便停在别人家车库门口,没有必要带来不应该发生的纠纷。2、不能把车随便停在道路上,不仅阻碍了他人,也给自己招来麻烦。3、要爱护花草树木,以后美化环境全靠它们。如果没有地方停,可以停在规划的地方,专用停车位。

    车位停放有秩序,方便你我他她它。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小区居民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沈老师您好,在三水走过了虽短短一年,但这一年给了我很大的改变。我很感谢三水这所学校和所有老师。我来自一所兴化的三星高中,我成绩一直都是不怎么…阅读全文

2、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全国文明城市是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城市综合发展的最高荣誉,是体现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马鞍山自2009年成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