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给未来的一封信

时间:2017/4/1 0:20: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寄给未来的一封信

这封信贴上时间的邮票,邮票价格是十年的青春,用十年的时间寄到你那里,请注意查收。

十年后,你会在哪所城市?北京?上海?依就在那繁华都市奔波劳累?还是已经小有成就,实现了定局长沙或成都的心愿?

那时的你,是否会只知道股票房价上涨,却忘却了梦想为何物?还是你仍旧能够保持童真美好,拥有精致生活?那时,你可能会面临赡养父母的压力,有购置房产的烦恼,面临情感或友情的困难选择,但请记住我现在的嘱托,记得在一个阳光的午后,把手机锁在柜里,穿一身休闲运动装,拿上帽子,背上你的背包,然后坐着公交车,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计划中的目的地,那就请为偶然一刻的心动而驻足吧!

十年后,你是否已经能够找到别人口中的“等待你的人”,还是依就享受一个人的自由?不管怎样,随遇而安吧!勇于接受生活带给你的一切,珍惜身边每一个对你好的人,因为她们本可以不这样做的。然后,自己一个人去放肆吧,在自由的世界里,骑车去海边,和朋友去旅行,去听一场梦想已久的演唱会,或者学会溜冰,要么学会一种乐器,在晚风追逐青春的岁月里,留下自己的感动。

你是否履行了我现在对父母许下的承诺?要善待父母。你要记得,十年前的自己,曾经拍着胸脯对父母说,我会把工作的收入全部交给他们,然后带着全家人去旅行。他们承担了你的成长,也请你承受他们的衰老。

十年后,你还是那么喜欢做坚强的自己吗?哪怕有时所有人都没看透你的孤独,你也要强颜欢笑。不管如何,请相信,我喜欢独立坚强的女子,十年光阴,不能改变我的坚持。十年后的那个你,仍要继续坚强,尤其在那时,你经历过了就业的艰难,承受过城市居民的压力,你更有理由要完成这样的坚强。

未来的我,请你一定要记住小时候的约定,我和小时候的自己拉过勾,一定会把她的童心保管好,再交给你,请你继续守护。

 对不起,我现在还不够努力,没办法做最勇敢的自己,请你在十年后那个路口等我,我会打点好自己,整理行囊来见你。

未来的自己,我现在知道了,我要很努力,你才能过得很好。我相信,你会独立,可以养活自己,你有独立的想法,你会找到表达最真实自己的最好方式,你可以随时失踪去旅行,你有朋友陪着你。我相信,我现在的每一天,都是为了你在努力。为了在未来的每一天,你依就可以一直微笑。请你在那等我,我会向你走近。十年后的那个路口,我会看着前方的你渐行渐远。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寄给未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F君:    今晚我又要踏上回北京的火车,说实话,我并不想回去,在那里,我感觉我已经一无所有,我从大学毕业那刻起就是一个是失败者,现在只不过是逃避…阅读全文

2、尊敬的职工家属同志:您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向您表示最良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祝福!身为五公司职工的家属,您一定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