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教官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5 0:18: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教官的一封信300字

敬爱的教官:

      您好!

      两天的军训生活转瞬即逝。从最初的期盼,到真实的体验,现在到了分别的时刻。我们有好多的感受想要对您说。

教官:谢谢您!谢谢您让我们感受到了军队那种严明的纪律和军人吃苦耐劳、严于律己、一丝不苟的精神。

教官:谢谢您!谢谢您让我们体验到您们的军旅生活。每天进行高强度的训练,生活有点单一,甚至有点枯燥。但是只有这样,才能时刻准备,保家卫国。感谢您们,感谢您们为了祖国的安宁和平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教官:谢谢您!谢谢您让我们明白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的幸福。回去以后我们会向您们一样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尊敬长辈、争做家务、团结同学、刻苦学习······向您们看齐!

三天两夜的军旅生活,将会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最宝贵的回忆,永远激励我们前行!

      敬祝

身体健康

军旅生涯像星星一样闪光

                                                                                          采荷二小502班杨凯亮

                                                                                                                                                             2014.4.26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教官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爱德华·葛利格:        您好         不知您是否还记得我,我就是那个守林人的女儿达格妮。今天,我离开挪威西部的大森林,来到首都奥斯陆,参…阅读全文

2、东方第一哨所的叔叔:你们好吗?在那里生活还习惯吗?天气冷吗?今天我们学习了《太阳与士兵》这篇文章。读后,我对你们在第一线奋斗的解放军叔叔产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