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哨所的叔叔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时间:2013/12/27 0:20:29 本文由潘海滨投稿,指导教师为:以古乡新田小学 高宏光老师

东方第一哨所的叔叔:

你们好吗?在那里生活还习惯吗?天气冷吗?

今天我们学习了《太阳与士兵》这篇文章。读后,我对你们在第一线奋斗的解放军叔叔产生了一种敬意。在那荒无人烟的中国最东方,你们不怕寒冷、不怕艰苦!这种精神深深的感动了我。在零下四十多度的严寒中,谁都会觉得寒冷。可你们顶着严寒、身披军大衣,手紧紧地握住枪一动不动的站在那!不管多冷、不管遇到多少困难艰险,你们丝毫没有一丝怨言!

当我读到“在我们的心目中国旗是祖国母亲最俊美的脸庞。作为他的守护者我们要侍奉他接受来自光明之源的第一缕阳光。”我觉得这就是你们真实的写照呀!在太阳即将升起的时候,你们已早早起床准备着在你们自己一砖一瓦改出来的国旗台上升国旗!虽然条件极其艰苦,但是当你们庄严地走向国旗台时,你们的心中没有丝毫怨言,反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高兴!这些真让我们这些生活在优越生活环境里的人深深感动!

你们放心,我们会加倍努力学习,以你们为目标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将来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繁荣昌盛的!

祝你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蔡岩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共富网用户们:2014年3月13日,妇女节、植树节刚刚过去,白色情人节、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就快到来,今天看起来是平凡的一天,但是对于共富网及支持…阅读全文

2、JJ当我第一次听你唱《快樂寶貝》時,那有爆發力的歌聲吸引了無數的“盒飯”!當你唱起《美麗笨女人》时,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永遠閃爍著光彩。當你上…阅读全文